【妄想football 01】 der Betrug (騙局) 尾聲(下)

*腐向.CP為Thomas Müller/Mesut Özil (人物崩壞有.慎入
*架空(因為從來沒看過MÖ架空.所以想自己寫(爆
*改編自亞海《365行》(對不起我沒甚麼創意Orz
*處女作(一樣.請慎入= =
這十年裡,Müller做的就只有兩件事,找回Özil的記憶,以及,回到Özil身邊。
Özil的記憶在他母親那裡,他很清楚。
高中畢業典禮的那個晚上,Özil哭得那麼傷心就是因為他知道他將永遠遺忘Thomas Müller,遺忘這段情感。

「媽,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他的眼眶紅腫著。
「兒子,你不懂,我們──」
「Mesut現在在哪裡?」他打斷她的安撫。
「我讓他搬家了。」她嘆了一口氣,「孩子,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的。」
「……我知道。」他頹然地倒在沙發上,「但是你也不能……」他說不下去了。
「對不起,孩子,我不想你步上我的後塵,你知道的。」她又嘆了一口氣,撕毀心中隱隱浮現的,伊人的倒影。
「我們的能力不能被發現,要不然會被利用的。」

那個時候的他願意和命運妥協,但是當姻緣的紅線再次將他與他牽在一起時,他失去了再次妥協的力量。
他想找回他的記憶,聽他說愛他而不是利用他,他想證明給母親看,真愛是確實存在的,這世上不是只有利用和被利用的關係。

不過這段旅途並不是很順利。
他花了好幾年才找到母親,又花了好多時間才說服母親讓鳳凰把Özil的記憶帶回去。
好不容易都完成後,他的母親卻不放他回去了,她想看Özil是不是真的愛他。

Özil來到診所裡的時候,他幾乎以為他成功了,但是母親卻認為,Özil還沒確認好自己的心意。
抱著昏迷的Özil,他甚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輕輕喚著,Mesut,我親愛的Mesut…

「Thomas,是時候跟你說,我們這個家族的故事了。」在他「失蹤」滿十年的那天早上,她突然跟他說。
「嗯?」他感到疑惑。家族?他從小到大見到過的親戚只有他母親。
「我們這個家族每一代只會有一個孩子,而且不需要有配偶就會有孩子。」
他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性別是隔代相同,也就是說,我有個兒子,而你會有個女兒。」她不理會他睜得老大的雙眼,自顧自地講下去。
「當你滿三十五歲的時候,鳳凰會從不知道哪裡叼來你的女兒給你,不要那樣看我,你也是牠們不知道從哪叼來給我的。」
所以我會有個女兒?!收起差點掉下來的下巴,他的情緒變得有點複雜。
「我們這個家族已經存在很久了,最原始的祖先已經不知道了,只知道我們是負責守護鳳凰的家族。」
守護?!說得太好聽了我們根本是牠們的奴隸才對吧?每天都那麼名正言順地來搶食物。
「鳳凰賜予我們每個人屬於自己的特殊能力,孩子,說說看,你的能力是甚麼?」
「操控無生命物質,還有自體治療。」說著,他讓桌上的飲料自動飛進他手裡。
「我的則是催眠還有改動他人記憶的能力。」
「你的能力好邪惡。」他咕噥了一句。
她假裝沒有聽到,繼續說下去,「就是因為這些特殊的能力,在我們小、還不會控制的時候,經常會誤傷人或是因為與眾不同而遭排擠。」
他沉重地點點頭,他的童年就是這樣過的。
「而長大之後,我們卻會因為特殊能力而遭人利用,沒有人靠近我們是真心的,都只是想利用我們而已。」
「媽,Mesut他絕對不是──」
「我知道,我已經聽你說過好幾遍了,你很相信他,對吧?」她給了他一個微笑,「希望他會幫你帶女兒囉!你這個脫線傻瓜一定帶不好孩子的!」她俏皮地眨了眨眼,然後大笑。
她已經好久沒有如此地開懷大笑了。

她笑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擦擦眼淚,「欸你聽到鳳凰在召喚你了嗎?那孩子好像終於肯跟你表白了。」
「是啊,而且鳳凰好像也挺喜歡他的。」他笑了笑,給母親一個擁抱,「謝謝你。」

下一秒,他回應了鳳凰的召喚,出現在Özil的背後,「我也愛你,Mesut Özil。」


--------------------------尾聲END---------------------------
終於結束得差不多了(淚流
剩下的番外大概要等我生日再上了(欸?
我已經盡量解釋了.不懂的可以再問Orz
我的功力真的不夠QAQ

是說這篇文章真的很神奇,雖說是改編來的但是和原作已經完完全全不一樣了(汗
大概只有兩人職業一樣吧.其他完全走偏了(?
連本來設定好不動的結局都動了噢噢噢
而且這兩隻主角超難控制的.每次都自己演我沒想到的劇本!
總之.寫這篇文章是個很奇妙的旅程XD

啊對了所謂的爆點是指女兒噢!
有被爆到嗎?(是被雷到吧?
我的妄想已經開夠大了所以決定不顧一切把這個最後的私心加進來!!
女兒超萌的啊!!
某篇番外就是跟女兒有關的.請期待(沒有人會期待啦!超雷的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沒有你們(尤其是海倫和炘).我根本完成不了這將近兩萬字的作品(掩面
我愛你們!!(大叫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我我我我我也想當鳳凰的小孩!!!
所以女兒就決定是我了!!!(五馬分屍
奇妙的旅程還可以再奇妙一點!!!

其實我也沒看過原作
反正鳳凰就是神鳥嘛,無所不能的那種
我想知道為什麼當初白穆會一身是血啊!!!!


妄子我也愛你(撲抱

No title

愛你喔!!!!!!!!!!(啾啾啾啾(只會辭窮啊混帳
女兒!!!!!! 要跟你爸爸一起搶媽媽(?)喔!!!!!!!!(尛

No title

沒錯!!而且爸爸穩輸!!(喂

海倫~

原來女兒是你!!
所以我就幫她取名叫海倫好了(欸?
這真是好主意.我想她名字想超久的(欸?

呃...那段我沒機會解釋就打算讓它當BUG了(告非
一開始的想法是那時白穆在練習魔術(關箱子丟海裡的那個
結果他不幸遭到鯊魚攻擊這樣(超爛的

不要討厭我啊嗚嗚嗚

炘(啾

哈哈果然是這樣啊XDD
一定是那笨蛋無限溺愛女兒但是女兒只喜歡和媽媽好(?
然後媽媽也只跟女兒好(啊勒

No title

真是太榮幸了QAQ居然可以讓小公主當媽媽

幸福到我可以從七樓跳下去不會死還會飛起來(yay)

白穆他果然太笨才會被攻擊啦,
明明沒有瘦得跟什麼一樣還會被鯊魚挑上.....

鯊魚大概也就是咬兩口發現沒肉就不吃了吧

Re: No title

快點飛起來XDD
我本來真的要用你的名字的
但是越寫越熟悉(?)就改掉了XDD
我會不小心寫成你的個性吧XD

鯊魚怕被笨蛋菌傳染所以咬一下就跑了(?XDD

No title

幸好你沒用,因為後來越想越不對勁啊XDDDDDDDDDDD

我擔心到時候被眾家太太暗殺(倒地(裝死
自我介紹

wants*妄子

Author:wants*妄子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是個慾望很多的女人(嘆

跨越了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女人
夢想是出國教華語外加騙個老公(?

現在是蝦蝦一直線.我幸福地被寵壞了!!最愛隊長!

當然還是愛著APH.瑞君是我老婆(咦

歡迎同好用力搭訕WW
留言是不用錢的!!

咩咩咩
最新文章
連結
想要盤子030
撲浪噗噗
類別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自由區域
兒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