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 in der Hälfte 02

*注意事項們看01就好:)
*感謝時尾太太的靈感
寫在前面
不好意思.上一篇有做修正.請再閱讀一遍.真是不好意思ˊˋ
----------------------------------------------------------


Benedikt並沒有直接前往A公司,而是將車開往了一棟位於郊區的豪華別墅。
車庫的守衛一見到他的車連忙上前替他開門,並恭敬地喚他「少爺」。

Benny到達公司的時候已經不早了,他急急地走進辦公室,暗自祈求Neuer沒有生氣。
「Manu,早安。」他向Neuer道了聲早,笑容甜得可愛,但是對方連頭也沒抬,只「嗯」了一聲當作回應。
Benny完全不在意Neuer簡單的回應到底是敷衍還是過於忙碌,他從不質疑愛人的,從不。

在自己的座位上忙碌了一陣之後,Neuer喚了一聲Benny要他過去。
他的眉頭微微蹙著,眼神有些冷淡,Benny並沒有察覺,不過另一個人察覺了。

然後,Benny感到些微的暈眩,但那只持續了一秒的小小不適感很快就被他遺忘了。
他微笑著走到……

A) Neuer身旁。
B) Neuer的辦公桌旁。





-------------------------------------------------------------------
寫在後面
感激大家的支持!!對不起我很吵(掩面
這次還是有小提示.不過我弄成白的好了XD因為有劇透(小聲

我只能說.這兩個選項只是ㄊㄨ不同而已(BLUSH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A...
這時候就該靠近一點然後被推開(不
蘿蔔好小不夠吃..030.(嚼嚼

No title

AAA~
欸欸我看不懂劇透(哭)<-因為笨

Mats你賺的錢都去哪了
快兩個都裝...(那是上一篇的)

No title

BBBBBBBBBBBBBBBBB!

No title

這次我要選B!!
雖然應該一秒就直覺劇透髒髒了(?不要說)可是我不懂哪個是哪個所以只好繼續靠直覺=w=(你好意思)

A

會說你心機重都是因為那個提示

No title

AAA~
小提示看不懂(捶地
該不會Benny是阿花Bene是花爺這樣嗎?XD

逼~

我答.............................逼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雖然我覺得兔子昏了一下應該要笨笨的。
但是我還要打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有諧音喔(被揍.

No title

喔啊我錯過選上一篇了QAQ!!
選A!
竟然是ㄊㄨ不同的問題ww

AAAAAAAAAA(ry

真的太邪惡了啦妄子你wwwwww
ㄊㄨ問題讓我好難抉擇啊啊啊
只好亂選(欸)A好了......

No title

>栗子
為什麼要被推開啦XD
ㄆ子有得吃就不錯了怎麼可以這樣!!

所以我兩更了嘛030

>殺殺
看得懂的才不正常(?

被吃掉了XD(欸

>心花
警衛至少講下理由嘛!030
不過你有來人家就很開心了///

>R
看得懂劇透是髒髒的真的好了不起!!(拇指(欸?
馬上就讓你知道哪個是哪個(?

>蜂蜜
所以我弄成白色了嘛030

>阿克
這個小提示我本來就不期望會有人懂(那寫幹嘛啦!!!

沒錯!!兩個人是有差的噢!!

>海倫
這諧音好煩啦XD
這隻兔子真的不太聰明(欸!
因為聰明才智都留給弟弟了(?

>忻
其實現在去選上次的還來得及啦///
又一個看得懂提示的人XDDD
真的好厲害啦XD

>蒼蒼
結果看得懂的人很多嘛XDDD
這篇文章各種邪惡(?

------------------------------------
再次感激大家
看來這次還是選A的比較多XD
我會努力寫髒髒的(?

﹝題外話﹞有些人好久沒來光顧了我好寂寞....(不要這樣

No title

嘎咿!!炘炘對不起!!!我又打錯字惹QAQQ
因為我想睡了一時眼花才...(不要找藉口!

總之.狗面ˊˋ

No title

沒關係啦哈哈XDDD 別在意XDDD
因為我也沒發現你打錯(哪招)

我之前開你玩笑好像讓你驚嚇不小也很抱歉|||orz

No title

甚麼?!!
甚麼玩笑?!
我不知道欸(竟然
自我介紹

wants*妄子

Author:wants*妄子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是個慾望很多的女人(嘆

跨越了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女人
夢想是出國教華語外加騙個老公(?

現在是蝦蝦一直線.我幸福地被寵壞了!!最愛隊長!

當然還是愛著APH.瑞君是我老婆(咦

歡迎同好用力搭訕WW
留言是不用錢的!!

咩咩咩
最新文章
連結
想要盤子030
撲浪噗噗
類別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自由區域
兒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