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n in der Hälfte 03

*注意事項們看01就好:)

*感謝時尾太太的靈感

*這篇有肉這種東西///

他微笑著走到Neuer身旁,「甚麼事?」
Neuer看著他,也微微露出笑容,「我想你了。」

Benny感到面上一陣潮紅,轉移視線,「噢…」
看到Benny這可愛的反應,Neuer忍不住笑出聲音來,伸出雙手把他的身體拉近,安置在自己的腿上。

Benny不自在地扭了扭腰,雖然交往好幾年了,但這是他第一次坐在他腿上,而且還是跨坐這種羞恥的姿勢。
Neuer輕輕地把他的頭扳向自己,吻了上來。

Benny從來就無法抗拒他的吻,那飽滿的唇、靈巧的舌總是勾得他一愣一楞的,不管是甜蜜纏綿的舔吻還是佔有霸道的啃咬,他都只有棄械投降的份。
不間斷的吻一發不可收拾,逐漸擴張至臉頰、耳朵再來是扯開扣子後纖白的頸項,喉間細細的呻吟聲沒有間斷過,持續助長著火勢。

奇異又夢幻的氣氛緩緩蒸騰著……

「Ma、Manu!」直到那雙不安分的大手滑入他的褲檔裡他才突然驚醒過來,「這、這裡是辦公室…你確定要……」
Neuer只是狡詐一笑,「不覺得這樣比較刺激嗎?」聲音參著迷幻的味道,Benny只能恍惚地點點頭,任憑對方對自己已敞開的胸進行的新攻勢。

像是喝醉了一般,全身沉重而且意識矇矓,但是又清楚地感覺得到有滿滿的快樂在腦中不斷衝撞,Neuer觸碰到的每一點都在製造著新的快樂。

「嗯…哈嗯…」他攀住對方的肩膀,輕喘呻吟,一片模糊中,他竟無知覺地配合著對方的動作順利褪下自己的褲子。

「Benny…」Neuer輕聲喚著他,手指輕巧地探入後庭。
懷中的人微微顫動了下,他的另一隻手便伸到前面安慰已微微滲出水的前端,換來更多更迷人的呻吟聲。

輕輕地攪動了幾下後,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伸了進來。
Benny難受地拱了拱身體,「這是甚、甚麼……?」
「你認不出來嗎?這是我之前送你的生日禮物啊…」他在他耳邊呢喃,「你最心愛的鋼筆喔…」轉了轉筆身,讓對方深刻地感受筆蓋上的雕刻。
「啊嗯…快拿走…好奇怪…」他把臉埋在Neuer頸窩,根本不敢看自己羞恥的模樣。

「好。」他爽快地抽出筆,換成了自己蓄勢待發的昂然。
豪不客氣地一口氣進到最深處讓Benny吐出了一聲又一聲的長長的呻吟,最後他索性咬上Neuer的肩膀,不過眼淚還是撲簌簌一直掉。

很奇怪的是,他沒有感覺到痛,是滿滿的快感衝得他理智全失,甚至攀著對方想要更多。

已經不能滿足於椅子上有限度的抽插角度,Benny竟無師自通地開始自己搖動纖細有彈性的腰肢,模樣性感到了極致。

最後一次的衝刺,Benny緊緊地抱住了Neuer的脖子。

「…我愛你。」大大的喘息聲中,Benny似乎有聽見這麼一句話,讓他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

我會這麼拼命趕出來是因為突然想到德國杯決賽就在明天清晨啊!!
ㄆ子我都這麼拼命幫你攢RP了請你爭氣點啊!!

這次沒有選項不好意思.因為轉折點還沒到...

啊對了我想寫辦公室PLAY很久了(爆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鼓掌!!!!!!!!!!!!!!!!!!!
話說我一早起來就看這個好像不太好?!XDDDDD
胖子變態幫尼都哭啦(?

No title

也是一早起來...
喂喂不對吧在比賽前做是要他...嗎?!(欸

No title

七早八早....(噴)<-不早了
太渣了啦Neuer!!!(揍)

妄子真是辛苦了.種蘿蔔
讓我們一起床就有飯(肉?)吃ˇ

No title

終於能上網了結果一上線就看到這麼激情的肉!!!!!!!!!!!!!!!!(鼻血滿地
妄子GJ!!!
辦公室普類就算了渣新你連鋼筆都拿來玩啊(((((艸)
期待下週的選項~

No title

(嚼嚼嚼)(?

睡醒就看這麼刺激的,對身體真的不好阿(?

期待選項阿~~

耶咿!!!有肉!!!!

好刺激喔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是A還B啊!?

我要選項!!!!!!!!!!!!!!!!!!!!

No title

>R
太太也太早起了啦XDD
其實變態的是我(欸!

>師傅
在比賽前餵他肉吃是要幫他攢RP(?

>殺殺
我最喜歡殺殺了>//<(這甚麼回復

>阿克
鋼筆甚麼的才是辦公室樸類的重點(欸!
選項甚麼的...我會加油///

>蜜蜂
我自己肝快爆了就想陷害別人(欸!

>海倫
這是A啦XD
一直看你沒寫.我還以為你對肉沒興趣XD



---------------------------------
哀哀
我也好想更新但是最近好極限QAQ
功課考試極限就算了
我的內心情況也很極限(極限懶散
好想把自己打一頓...

暑假一定會努力種蘿蔔的!XD
自我介紹

wants*妄子

Author:wants*妄子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是個慾望很多的女人(嘆

跨越了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女人
夢想是出國教華語外加騙個老公(?

現在是蝦蝦一直線.我幸福地被寵壞了!!最愛隊長!

當然還是愛著APH.瑞君是我老婆(咦

歡迎同好用力搭訕WW
留言是不用錢的!!

咩咩咩
最新文章
連結
想要盤子030
撲浪噗噗
類別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自由區域
兒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