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足球的相知相戀(不管我就是要這個三八名字 Before篇

Before認識足球世界──根本是小笨蛋一枚

和足球的認識,從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開始。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對06的世界盃印象只有老哥的那句「這個守門員怎麼沒有用生命來擋球!」還記得,那時我們還住在最舊的那個家,然後那時候年紀太小不清楚要怎麼要吐槽我哥(欸

對02年的世界盃更只有「挖麥當勞垃圾桶裡足球形狀的刮刮卡優惠券來用」的印象(抹爛臉

啊還有.06年時,國中同學有在叫「貝克漢好帥!」.我一直到了某天上廁所時才發現這傢伙的帥(這老人家照片被貼在女廁意味→到底為什麼要貼廁所啊!?貼了會比較香嗎?又不是芳香劑!!
所以說.小貝是我認識的第一個足球員...吧?不過不是我的足球初戀就是了XD

st-2112188-4.jpg
廁所裏頭貼的和這張有點像XD


雖然說經過10世界盃之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但是看的理由依然很廚很花癡.以下是理由3枚

1.朋友推薦:
這個可愛的朋友很少女.興趣也都很少女.最痛痛恨的科目是體育.因此當他雙眼放光地跟我推薦世足賽我真的很驚訝.他雖然06年時只看了決賽.但是非常精彩以至於他有點悔恨之前的都沒看XD
看這場比賽時他很忙碌.因為他必須迅速審核出兩方人馬的帥氣程度好用來決定自己要支持誰.然後他選擇了義大利(法國哭哭
比賽非常刺激.還進入到PK戰!最後義大利贏了.他說他「心滿意足地微笑著去睡了」.真是個可愛的孩子XD
因為這孩子推薦得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看這串2010比賽了.重點是有帥哥

FIFA Italy03
雖然一隻都不認識.但還真的帥XD


2.因為學測就上了.沒事幹(欸!

3.因為APH:
我知道這理由很爛.但我就是廚嘛!

基於以上原因.我開始看世界盃賽事時.關注的隊伍和一般人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丹麥(APH).西班牙(APH).荷蘭(和丹麥同組.所以順便(欸!).德國(從對陣阿根廷時才開始關注).巴西(因為聽說是強隊.再加上KAKA是那時我唯二認識的球員).葡萄牙(C羅是那時我唯二認識的球員).然後義大利和法國我還來不及看就被淘汰了(抹臉



--------------------------
下集預告(其實是給自己的備忘錄
2010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宛如一場夢一般(癡人說夢意味
會附上那時候寫的花癡日記(附吐槽)還有眼殘事蹟(?
啊.絕對不能忘記放可愛可怕的小劇場XD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看你說話真的很有趣~

No title

為什麼德國的括號不是APH?!我明明就給妳說了一堆啊!!!(?

No title

>小骸
有、有趣嗎?(Blushhhh
幸好不是只有蠢而已XDDD

>師傅
啊.我忘了(欸!
自我介紹

wants*妄子

Author:wants*妄子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是個慾望很多的女人(嘆

跨越了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女人
夢想是出國教華語外加騙個老公(?

現在是蝦蝦一直線.我幸福地被寵壞了!!最愛隊長!

當然還是愛著APH.瑞君是我老婆(咦

歡迎同好用力搭訕WW
留言是不用錢的!!

咩咩咩
最新文章
連結
想要盤子030
撲浪噗噗
類別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自由區域
兒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