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主人滿意指數調查表

*Lars Unnerstall/Ralf Fährmann

*因為看了時尾主人的狗狗設定之後.我就脫離不了「這兩隻是主寵關係」的思維了(抹臉

*抱著輕鬆態度看看笑笑過去就好:D

﹝寵物滿意指數調查表﹞


您的寵物的名字、年齡、種類:
Lars.拉布拉多成犬

您的寵物很花錢嗎?
不會,花時間而已

您的寵物不愛洗澡嗎?
......他比較喜歡幫我洗

您的寵物經常吵到鄰居嗎?
他常害我吵到鄰居

您的寵物花你很多時間照顧嗎?
......滿足他的生理需求的確蠻花時間的

您的寵物常需要看醫生嗎?
現在常看醫生的是我

您的寵物咬過人嗎?
只咬過我。

您的寵物需要大量的運動嗎?
需要。各種方面而言。

您的寵物個性溫和嗎?
溫和,只是容易餓而已。

您的寵物聽話嗎?
在床上以外的地方都聽話。

您的寵物會撒嬌嗎?
會,尤其是做對事想討獎品的時候。

您的寵物會甚麼把戲?
你想得到的他都會......你想不到的他也會。

您的寵物對您而言是甚麼?
不可或缺的生命夥伴。

您滿意您的寵物嗎?
還算滿意

想對寵物說的一句話:
不要總是表現得那麼餓好嗎?又不是沒餵你



-----------------------------------------------------

﹝主人滿意指數調查表﹞

主人的名字:
Ralf

主人帶你去散步的頻率:
每天

主人最常和你玩甚麼?
足球

主人最常和你說甚麼?
「good doggie」和「Bad dog!!」
後面那個比較常說

主人會訓練你嗎?
會,別看主人那樣,他訓練可是很嚴格的。

最喜歡和主人一起做的事是?
一起睡覺

主人最常摸你哪裡?
如果是不用舉起手就摸得到我的頭的情況下是頭,摸不到的話就會蹭我的臉......床上的話他(之後的字似乎被人塗掉了

最喜歡主人幫你做的事是?
順毛!

家裡有不能去的地方嗎?
他床上。
不過如果那天電視裡藍藍的人贏了比賽的話我就可以上去。

主人對你而言是?
世界的中心。

滿意主人嗎?
不能更滿意了

想對主人說的一句話:
主人,就算藍藍的人沒有贏.沒被得分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睡床上?



-------------------------------------------------------

裏頭很多沒說清楚的地方就自行想像吧(啾咪(被打爛
如果還有問題想問這對主寵可以留言.我會貼上來更新的XD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太精彩了我立刻重看一遍XD

他常害我吵到鄰居 <<原來玩得這麼開心!
溫和,只是容易餓而已。 <<畢竟長那--麼大一隻嘛~
你想得到的他都會......你想不到的他也會。 <<(大笑!!XD)
不要總是表現得那麼餓好嗎?又不是沒餵你 <<我看到飼主無奈無助無力的空洞表情!

一起睡覺 <<最喜歡的是拆禮物吧(你閉嘴)
順毛! <<好可愛喔
不過如果那天電視裡藍藍的人贏了比賽的話我就可以上去。 <<對不起我知道這只是衍生但還是很想吐槽……當你們都在看電視的時候那我家門口到底是……
主人,就算藍藍的人沒有贏.沒被得分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睡床上? <<不會助攻的看門犬不是好狗狗(搖頭)

No title

TO 時尾主人:D

我真的好想寫領禮物拆禮物玩禮物(?)的過程但是想不出新奇而且我寫得出來又溫馨的花樣(?)所以遲遲下不了手(哭哭
只好說拉拉你零封蜜蜂的話禮物再一起領就好(欸!!

藍藍的人贏比賽那裏...其實我沒說清楚.寫這題的時候我腦中的畫面是拉拉自己在家裡看電視等主人贏球回來XD因為實在很想寫「電視裡藍藍的人」所以才會變成這樣語意不清.拍謝ˊˋ
要求看門犬助攻真的太為難人了啦XD他又不胖
自我介紹

wants*妄子

Author:wants*妄子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是個慾望很多的女人(嘆

跨越了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女人
夢想是出國教華語外加騙個老公(?

現在是蝦蝦一直線.我幸福地被寵壞了!!最愛隊長!

當然還是愛著APH.瑞君是我老婆(咦

歡迎同好用力搭訕WW
留言是不用錢的!!

咩咩咩
最新文章
連結
想要盤子030
撲浪噗噗
類別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最新引用
自由區域
兒子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